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眼广油 > 正文

【广东省情网】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向省地方志办赠送致谢牌匾

时间:2019-08-0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8月2日上午,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姚国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超专程到省方志馆,对省地方志办赠送《广东历代方志集成》等系列书籍表示感谢,并赠送致谢牌匾。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代表省地方志办接受致谢牌匾,省方志馆馆长陈宏亮陪同。

赠匾现场

      冼夫人文化是广东省情的重要部分,省地方志办向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赠送《广东历代方志集成》等系列书籍,丰富了基地研究的文献基础,有利于深入挖掘冼夫人的历史渊源,弘扬其爱国亲民的精神及历史功绩,研究和推广冼夫人文化,加深后人对广东地域民俗文化的认识。

广东省情展冼夫人相关内容

     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是由广东省社科联批准的省级科研平台,接受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社科联指导。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近50人,在阳江、电白、海口市新坡镇、高州长坡等地设有工作站。近年主办首届冼夫人文化节,举办首届冼夫人文化奖教育奖颁奖典礼暨丛书发布会,产生广泛社会影响。

原文链接:http://dfz.gd.gov.cn/index/gzdt/bs/content/post_2579857.html

上一篇:【茂名日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万名学子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南方+】广油万名学子“三下乡”,用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