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23阅读次数:来源:科技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23日上午,华丰集团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华丰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投资部和研究院,学校科学部、学工部、人力部、教务部、发规部(研究生部)、石油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双创学院以及华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如金代表学校对华丰集团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华丰集团紧密聚焦高分子新材料研究、智能化研究和氢能利用等领域与学校共建广东中湛融合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近五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华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梁雅玲回顾过去五年华丰集团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并介绍广东中湛融合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未来五年的顶层设计、组织架构及战略规划。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和华丰集团宣传片,并围绕股权结构、股东出资、管委会成员委派、学科带头人委派及与学校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周如金最后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建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切实发挥好校企之间的组织领导与顶层作用,完美开启与华丰集团第二周期的战略合作;充分凝练科研方向,压实合作,以科研项目的形式开展好管委会成员及学科带头人委派等事宜;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充分依托华丰集团的区位、人才、平台及资源等优势,建立健全合作交流机制,为学校科技成果实现高价值转化搭建平台、提供帮助。


(文/科技部 图/宣传部)

撰稿:冉继龙    审稿:尹爱国    初审:蔡雯姬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双百行动】万勇率队赴徐闻县推进“双百行动”共建项目及干部进驻工作

下一篇:华工-广油 “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