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3-06-19阅读次数:来源:设备部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6月19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2023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资产设备管理部、科学技术部、教务部、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保卫部、各二级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省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省污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资产设备管理部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发布的两个重要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计分制实施细则,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安全管理责任体系须逐级落实到位。各学院(部门)要积极策划广泛的、系统的培训计划,以增进师生对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和学校计分制实施细则的了解和认识,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有效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以建设高效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


(文/图 设备部)

撰稿:江欣欣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行动】周如金率队赴新华粤公司调研

下一篇:学校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校内选拔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