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喜获多项党建工作研究成果立项

时间:2023-03-15阅读次数:来源:组织统战部分享到: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多项党建工作研究成果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和广东省教育工委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项目立项。

课题立项名单

赵芳、杨营、曾彩路、李琳等老师牵头的4个课题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广东省第四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对党建课题研究和“双创”工作高度重视,在党建工作中聚焦中心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大力支持和抓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巩固和筑牢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优秀成果,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和方法,促进党建课题研究出成果,发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具有创新的、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组织保障。


(文/图 组织统战部)

撰稿:黄小润 卢洁蓓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率队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张清华走访看望北京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