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时间:2023-03-14阅读次数:来源:党政办分享到:

3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率队赴北京出差期间看望了部分在京校友,通报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以及70周年校庆有关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校科学部、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等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清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在校区建设、硕士点、重点项目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申博改大”以及70周年校庆有关情况,表示要将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张清华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共襄母校建设,共促母校高质量发展。

陆建明校友、周敬成校友、李亮耀校友以及吴萍校友等校友感叹母校快速发展,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向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在京期间,张清华一行拜访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活动得到了在京校友、远在深圳的洪俊炼校友以及茂名市驻京联络处的大力支持。


(党政办)

撰稿:孙国玺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喜获多项党建工作研究成果立项

下一篇:万勇主持召开2023年度校内预算“一下”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