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关工委视频作品获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特等奖

时间:2023-03-10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关工委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视频作品《初心使命,潜心育人》获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作品特等奖(全省4个),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工委获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系统关工委多年来的品牌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举措,是广大老教育工作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学校关工委充分组织发动二级学院关工委,围绕年度活动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本校“五老”进行深入交流,挖掘、整理他们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以及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托和建议,记录参与学生的感想和体会,使更多的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

学校关工委将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政工作的平台,继续发挥“五老”优势,使青年学生、青年教职工内化于心受教育,努力把“读懂中国”活动做得更加出色,进一步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获奖证书


(文/图 学校关工委)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篇: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