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3-09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为全面排查整治学校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3月8日-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邀请茂名市安全生产协会对官渡、光华、西城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实验室、图书馆、网络机房、学生宿舍、配电房、快递点、消防泵房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电气安全、校舍安全以及实验室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管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落实防范措施,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

检查现场


(文/图 保卫部)

撰稿:钟镇东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关工委视频作品获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特等奖

下一篇: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