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3-03-10阅读次数:来源:纪检监察室分享到:

交流现场

3月10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华,学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交流。

李华对彭权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西城校区校容校貌,并在创新创业学院教学成果展示大厅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总体情况和办学育人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分享了日常监督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深入探讨了做实做细重点领域监督、监督向基层延伸的措施和成效、干部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李华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总结交流成果,进一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增强斗争精神和履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图  纪检监察室)

撰稿:刘晓娟    审稿:丁恩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高等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关工委视频作品获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