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3-03-07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3月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巾帼筑梦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座谈会,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锅红出席会议。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2022年度学校“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个人代表、女工工作积极分子代表,“健康教师家庭”、“优秀书香家庭”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学校“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女工工作积极分子、“健康教师家庭”、“优秀书香家庭”等进行表彰。会上还进行了经验交流:获得2022年度“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女工工作开展情况;获得学校2022年度“优秀书香家庭”荣誉称号的郭小雪分享了家庭成员奋发向上、共同学习成长的幸福感悟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经验体会;2022年度“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个人代表张磊介绍了她热爱家庭、热爱生活、以不服输的精神干劲勇攀科学高峰的奋斗故事以及牺牲小我、带好团队的的经验和收获。

张锅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女教职工把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对做好今年的女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提振精神,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凝聚女教职工奋进磅礴力量;三是弘扬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女教职工在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以家庭文化建设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颜军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珠海市·东莞市·茂名市人社局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广油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