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考研辅导座谈会

时间:2023-03-17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化工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化工楼C203举行考研辅导座谈会,为2023届考研学子进行调剂政策宣讲和复试技巧分享,化工学院院长余长林教授、党委副书记黄颢波、崔宝臣教授、就业辅导员黄清意及2023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余长林院长做调剂政策宣讲

会上余长林院长向考研的学生介绍学校调剂政策、导师团队、实验室平台资源及研究生奖助政策,对考研调剂中的注意事项给予了详细说明。崔宝臣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应试技巧,在复试中应做到知己知彼,提前与学校导师交流联系,做好备选方案,抓住调剂机遇,从各方面综合考虑A类地区和B类地区学校的区别。同学们就心中的疑惑与老师们积极沟通交流。

崔宝臣教授分享复试应试技巧

会议最后余长林院长总结发言,强大的导师团队和优异的考研成绩支撑是选择考研学校的基础,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在考研复试及调剂阶段给予支持帮助,勉励同学们做好复试及调剂的充分准备。在座的同学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良多,关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等方面的很多疑惑得到了解答,缓解了心理压力,掌握了复试面试技巧,增强了考研复试信心,并表示将以最好的心态应对考研复试和调剂。

学院教师赠送考研学子“暖心大礼包”

座谈会上老师们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考研学子赠送了“暖心大礼包”,预祝同学们考研复试成功!

撰稿:王嘉涛、孙本育、黄清意 审稿:黄颢波 签发:隋亦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暨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春晓中学——教师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