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赴广东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陈国民带队赴广东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开展交流。

交流活动得到了船舶与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副院长李荣辉、副院长袁剑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上,贾宝柱对陈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船舶与海运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

陈国民向船舶与海运学院赠送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册

陈国民首先向船舶与海运学院赠送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宣传册10套、石油工程学院院徽20枚,接着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及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person, table, sitting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双方座谈交流

李荣辉、袁剑平等分别就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还就海洋油气工程作为新专业在对标未来专业授位评审存在的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依托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部分课程建设负责人建立了结对帮扶。

会后,交流人员还参观了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等实验室。


撰稿:王威 审稿:陈国民 签发:冯晓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