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9-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在双创学院路演大厅召开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晓主持。

be8d3d0dcc0e17722130c779a3fb782

会议现场

冯晓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十三个坚持”。

接着,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调研考察时对主题教育提出重要要求”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思想,明确了目标,全院教职工均表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周裕浩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布置会

下一篇: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教学安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