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女教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3-03-10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景色宜人。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让女教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组织到露天矿公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乡村振兴的发展硕果。

在好心湖畔,女教职工们踏青赏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陶醉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大家谈笑风生,彻底卸下工作的纷杂,尽情释放着生活的压力。

女教职工踏青赏花

走进木头塘村,女教职工们赞叹不已。道路干净整洁、房屋整齐划一,处处是风景、处处显文明。呈现出一幅乡风淳朴、幸福文明的美好画面。女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乡村美景、欣赏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不仅感受到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成果,而且激发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

石油工程学院女教职工欢度“三八”佳节

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见面沟通的机会,也体验到新时代党中央“建设美丽乡村”决策意义,给农村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达到了愉悦身心,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效果,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之际,参加活动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在学院发展和学校事业的新征程上增砖添瓦,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陈海霞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

上一篇:化工优秀校友林树东回母校交流分享成长经验

下一篇:广东省茂名生态环境监测站到环境学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