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茂名生态环境监测站到环境学院交流合作

时间:2023-03-0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3月9日上午,广东省茂名生态环境监测站一行来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双方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践行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共建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双方介绍了本单位的基础情况,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专题“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有关内容,监测站支部党员代表李敏诗、环境学院党员代表柯丽斯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接着,双方党员代表结合业务、专业特色进行心得交流。随后,广东省茂名生态环境监测站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西城污水处理站设施,交流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以及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双方达成协议,今后将以“践行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在主题党日、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和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和共建活动。


撰稿:冯晓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女教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电信学院到广东海洋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