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03-0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2023年3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1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仰智主持会议。

教职工会议现场

韦明肯院长以《继往开来,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韦明肯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和校友工作、存在问题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2022年的工作,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规划学院2023年工作。韦明肯同时做了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仰智以《和谐有爱、奋发有为、营造学院分工会新风貌》为题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分工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教职工利益诉求和人文关怀、推荐教职工参与评先评优等工作。刘仰智同时作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韦明肯和刘仰智提交的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乘势而上,奋发图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今年拿到生物与医药硕士点,拿到食品科学与工程的专业认证,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拼搏。

     撰稿:吴菲菲                           审稿:刘仰智                    签发:韦明肯

上一篇: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