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眼广油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北京金阳普泰石油公司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价值1330万元石油软件

时间:2019-03-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近日,北京金阳普泰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PT公司)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价值1330万元的油藏地质综合研究一体化工作平台软件,并随后进行软件调试和使用培训工作。该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邓宇,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民、刘大伟,广东省非常规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北京金阳普泰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志军出席仪式。

邓宇与秦志军共同签署软件捐赠协议。按照协议规定,GPT公司向该校捐赠将GPTLog精细地质解释与对比软件、GPTMap油藏自动绘图软件各10套,GPTModel油藏地质建模软件5套,价值共计1330万元人民币。

秦志军介绍GPT公司的发展史及公司系列软件的基本情况,表达将以本次捐赠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愿望。邓宇对GPT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展望。

GPT公司(Goldensun Petroleum Technologies,inc)创立于1999年3月,主要从事石油软件开发、销售、项目服务与咨询等业务。公司以数字油藏为核心,以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和软件项目定制开发为特长,把最新的计算机技术和先进的石油勘探开发技术有机结合起来,自主研发了“GPT油藏研究一体化工作平台软件”。软件产品已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油所属油田及研究院所得到广泛应用,产生了良好效益。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篇:【粤西资讯】茂名大学生六年用针筒喂母,被广东台今日关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