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眼广油 > 正文

【茂名日报】高等教育新高地建设正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现场直击

时间:2019-01-16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文/记者丘立贺通讯员冯耀勇

图/记者丘立贺 闵灿

新年伊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每天上千人次日夜施工,力争今年3月底完成部分教学区、北生活区宿舍、食堂的室内外装修以及校园路网的建设。

广油西城校区于去年3月8日动工建设,截至2018年底,一期30万平方米的建设项目,共有29栋建筑封顶,合计超16万平方米,包括:核心教学区的8栋单体建筑,北生活区的17栋学生宿舍、食堂,西南生活区的3栋学生宿舍以及1栋学院实验楼。正在紧张施工未封顶的建筑共15栋,主要包括:8栋学院实验楼,西南生活区7栋学生宿舍、食堂。

目前,施工单位正按今年春季移交部分建筑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办学使用的目标抓紧核心教学区、北生活区多层宿舍、食堂的室内外装修以及校园路网的建设。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于2018年已完成相应教学、生活配套设备的招标工作,预计本月中将陆续安排设备进场安装、调试。

上一篇:【茂名日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团日活动项目获省级殊荣

下一篇:【茂名日报】我市举办冬季大学生就业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