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两户家庭获评茂名 “最美家庭” “书香家庭”

时间:2023-12-06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近日,茂名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联合发文通报了2023年茂名 “最美家庭”“书香家庭”名单。学校教工王丽、付文家庭被评为茂名“十大最美家庭”,梁根、郭小雪家庭被评为茂名“十大书香家庭”。

王丽、付文家庭敬业诚信、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在平凡的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梁根、郭小雪家庭注重家庭文化投入,读书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勤思善读、好学上进的良好形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家庭做出了榜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流文化价值,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引导教职工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同心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贡献。


(校工会)

撰稿:罗淑娴    审稿:李哲    初审:蔡雯姬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万勇率队赴重庆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进行审核评估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