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01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10月23日至11月1日,为迎接学校建校69周年,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体育馆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体育学院的伍娅琪、吴昌文老师负责授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两位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气排球的基本技巧、战术和竞赛规则,向学员们逐一示范正确的发球、接发球和扣球等技术要领,并指导学员们分组开展对抗训练,既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也提升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体育学院伍娅琪、吴昌文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培训班于11月1日举行结业仪式和气排球邀请赛。四支队伍在现场进行比赛,学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技巧和战术。通过比赛,各学员对气排球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学校通过组织气排球这一集体项目的培训以及开展相关活动,增进教职工交流,提高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贡献。

参赛人员合影


(文/图 校工会)

撰稿:罗淑娴   审稿:李哲    初审:陈星宇    复审:周海燕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科青年骨干教师来校交流

下一篇: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蔡勇率队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