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杨春平教授出席中国水工业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3-03-24阅读次数:来源:环境学院分享到:

3月22日-24日,“2023中国水工业大会暨第41/42届年会”在厦门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春平教授及其团队参加了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据悉,“2023中国水工业大会暨第41/42届年会”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工业水处理信息总站、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杨春平教授应邀在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西南石油大学主持的“油气及炼化行业节水与废水回用技术研讨会”的分会场上作了题为《炼油污水处理站含轻烃废气生物过滤处理及强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出席研讨会的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探讨了合作意向。


(环境学院)

撰稿:李祥    审稿:王素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出席2023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年会

下一篇:学校心理教师在广东省首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