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张清华出席2023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年会

时间:2023-03-24阅读次数:来源:党政办分享到:

年会现场

3月24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年会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化学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秘书长辛晓、副秘书长唐旭华,以及来自全国的18所化工本科高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会议。

张清华以《紧扣绿色石化产业之问,聚力实施五大行动计划》为题,向大会报告了新形势下学校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报告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破解三大瓶颈问题、奋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产业、区域发展的形势,阐述了新形势下奋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考和举措。

与会高校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化工高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图 党政办)

撰稿:卢谷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第十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杨春平教授出席中国水工业大会并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