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演练

时间:2023-03-27阅读次数:来源:研究生部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流程,做好首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2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E403、E404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演练。研究生部、各招生学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包括笔试和面试2个部分。笔试环节主要演练了考生依次有序入场,监考老师引导考生进行身份核查、安检、签到、发放试卷、考试以及收卷等流程。面试环节演练了考生按要求进行抽签入场、回答考官提问等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效果良好。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各环节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政策规定以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演练结束后,研究生部组织召开演练小结会,对复试各环节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提醒,要求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复试流程,细化工作步骤,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考生人文关怀,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任务。


研究生部

撰稿:吴林芷    审稿:范忠烽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吴峰风副教授2幅油画作品入选全国高规格美术展览

下一篇:邓超群副教授在全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