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荣获第三届“天食杯”食品研究与开发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3-03-21阅读次数: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享到:

荣获一等奖

3月21日,第三届“天食杯”食品研究与开发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圆满举行,广油学子荣获决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天津食品集团和中国调味品协会联合主办,是国内汇聚高校作品最多的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之一。参赛项目涵盖食品基础研究、营养健康、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包装设计等方面,设计面广、研究水平较高。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洪梅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沽往津来——津城特产礼盒”从755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活动,营造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学生的协同创新能力,配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培养具备真正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人才。


(文/图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毕洪梅    审稿:王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举行跨境电商孵化园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下一篇:张清华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