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协同育人项目

时间:2023-03-12阅读次数:来源:教务部分享到:

为深入交流高本协同育人项目,提高人才贯通培养质量,3月12日,教务部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及交流活动。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德豪对双方开展协同育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转段考核的学生情况,以及学院近期进行的转段考核安排,并对下一步开展试点项目和转段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近半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转段考核方面的工作部署。双方还就高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现场


(文/图 教务部)

撰稿:冯晓琳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吉林化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