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

时间:2023-03-11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评审现场

3月11日上午,2023年“挑战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教授到场指导工作并担任评委,17名校内外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参加了大赛评审。

2023年“挑战杯”竞赛校赛自2022年10月组织开展以来,在各学院的广泛发动和层层遴选下,共100件作品入围复赛。寒假期间,通过校外专家书面评审,共有41件作品入围校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1件作品,科技发明制作类17件作品,哲学社会类调研报告13件作品。决赛现场,各团队通过ppt、视频、实物或模型展示等方式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前沿性、应用价值以及作品的层次等方面进行展示,并认真回答现场评委的提问。最终,综合校决赛终审答辩和校外专家书面评审情况,《无损检测新航标--太赫兹CT系统》等25件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评审。

赛前,入围校决赛的41件优秀作品通过海报、实物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在图书馆一楼进行了作品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前往参观和学习。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篇: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高等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