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银保监分局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11-2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交流现场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政校企合作,11月24日上午,茂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莫朝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莫朝志介绍了茂名市企业经营情况、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情况等。双方就企业用工、就业政策出台、就业政策执行、政府就业配套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校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主动出击,构建政校合作新模式,打造政校合作联合共同体。主动开拓与广东省工信厅、人社厅、教育厅合作,深化和拓展与各地工信局、人社局、教育局合作,与各级政府部门紧密联系与互动,构建政校联动机制,充分发掘校地合作潜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拓宽学校与各地政府多层面的沟通渠道。学校将继续坚持“安置好每一位学生”的就业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苗宇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校友、学生家长积极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下一篇:茂名市科技局局长吴鹏一行到省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