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纪律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中专楼1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纪律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志英主持,领导班子、办公室、支部书记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政治理论学习以各单位分别组织的形式开展。

会议图片1:会议现场

在“第一议题”中,高志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相关论述。接着,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建设“十三个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调研考察时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

会议图片2:教研室学习情况

会上,高志英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自动化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工作安排。高志英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抓作风的主体责任,结合典型案例,切实加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和师德师风建设,多形式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增强教职员工师德意识和纪律观念。

最后,高志英强调各系部、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创造性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饶苗苗  审稿:高志英  签发:任红卫

上一篇: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