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科技局局长吴鹏一行到省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2-11-23阅读次数:来源: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分享到:

调研交流现场

11月23日下午,茂名市科技局局长吴鹏一行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省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科研处、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先后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建设成效。双方就重大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鹏对学校两个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石油化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吴鹏一行现场考察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文/图 重点实验室)

撰稿:刘志森    审稿:谢文玉 吕运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银保监分局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校共青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团干部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