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校友、学生家长积极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时间:2022-11-24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11月2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会办公室、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理学院、医务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长三角校友会、理学院数学20-2班学生甘学裕和家长甘国青向学校捐赠共计142400只口罩、1000只防护面罩、2.5吨消毒水。其中,长三角校友会捐赠10万只口罩和2.5吨消毒水,理学院数学20-2班学生甘学裕和家长甘国青捐赠医用N95口罩2400只、医用外科口罩40000只、医用防护面罩1000只。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长三角校友会、理学院数学20-2班学生甘学裕和家长甘国青颁发捐赠证书,同时感谢他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学生处、理学院相关同志作为受委托人,接受捐赠证书。

目前学校防疫物资消耗量大,理学院数学20-2班学生甘学裕和家长甘国青了解到学校的情况,马上联系学校沟通捐赠事宜,为学校送来42400只口罩和1000只医用防护面罩。长三角校友会发起募捐活动,48名校友共募捐到22150元,购买了10万只口罩和2.5吨消毒水,捐赠给母校。广大师生和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现场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庄悦群到西城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茂名银保监分局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