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庄悦群到西城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2-11-24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庄悦群到西城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茂名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海龙,茂名市委常委张惠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参加督导。

张清华介绍了学校食堂在安全管理制度、食材采购、员工管理、消防安全以及饮食服务方面的安全管理措施。

庄悦群一行实地检查了北华食堂厨房、主食库、副食库、检测室、面点加工间、食品留样室等场所。庄悦群指出,落实高校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要求的有力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包保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照单履职、挂图作战,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动全市共同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好、保障好。

张清华表示,学校把守护食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按照包保制度,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抓实抓细,确保学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后勤处)

撰稿:郭建    审稿:杨联斌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锅红参加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广油校友、学生家长积极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