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来源:电信学院分享到:

9月20日,第六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现代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本科4区(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贵州等6省)区域赛公布竞赛成绩,广油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电信21-1岳林韩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武汉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承办。本次大赛有全国302所院校的数千名选手参加,以5G全网建设优化为基础,在5G优化、站点建设、排障、选址规划、设备配置、业务开通调试等12个方面全面考查参赛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充分体现当前技术热点及应用发展方向。

此次大赛展示了学校移动通信技术方向的办学水平和学生风采,将行业人才的培养模式与行业成熟的应用技术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1/B4/07/13D9FF4E92B89B9602AF4D40810_E7093286_145FC2.bmp

获奖名单


(文/图 电信学院)

撰稿:陈信     审稿:崔得龙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