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督查现场

9月1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一行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张清华、周如金、李为民,茂名市教育局局长林卫兴、副局长麦丽敏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要求和属地工作安排,把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重要工作,全力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相关责任单位分别从组织领导、人员管理、校园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方面工作。

省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台账以及健康观察区、防控物资、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反馈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改进的问题。

曾声海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

张清华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六版等系列防控方案,突出抓好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等重大节点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后勤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徐观田    审稿:杨联斌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召开内部控制检查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