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检查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来源:财务处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内部控制建设检查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内部控制建设常务副组长万勇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省属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检查情况通报的有关精神,分析研究了省厅情况通报中向学校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讨论梳理了12项整改台账和整改清单,学习了省教育厅编报的有关高校的先进案例。

万勇强调,本次省教育厅的检查情况通报是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促使学校不断完善相关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目的,按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要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扎实推进整改,涉及到职能交叉的事项要加强协调合作,按时按质完成。内部控制小组要尽快组织到省内其他高校学习先进经验,有效提高学校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文/图  财务处)

撰稿:刘红英    审稿:陈铨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