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负责人;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金工实训中心、电工电子实验室、计算机实验中心、大学物理实验室相关同志,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授课的实验室老师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任务布置,强调了过程档案的重要性。教务处负责人阐述了专业认证的来之不易,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共同努力,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有关要求开展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认真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


(设备处)

撰稿:李少媚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内部控制检查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成功主办第二届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