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第二届颁奖典礼

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来源:学生处 石油学院分享到:

颁奖典礼现场

5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名誉会长陈高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相关活动。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

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陈高松介绍了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和愿望,分享了自己读书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校友办负责人代表学校与陈高松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捐赠牌匾及证书。石油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并与陈高松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资勘18-1班陈增裕分享了自己在广油读书的心声和考研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对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张清华对陈高松设立“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的善举和热心教育事业的情怀表示感谢。回顾了学校与西南石油大学的历史渊源,讲述了广油67年来逐梦石油、砥砺奋进的创业史;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学校精神和广油“西迁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乘风破浪。

会后合影

据悉,“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是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名誉会长陈高松先生设立,用于奖励考取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的广油学子,每年每人1000元,总奖金20万元。长期以来,学校积极动员校友和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学生的奖助工作,引入各类社会奖助学金项目27项,每年发放奖助学金110多万元。


(文/学生处 石油学院  图/新闻中心)

撰稿:黄瑞梅 梁妍    审稿:张海明 陈荣基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篇:学校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召开线上合作办学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