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召开线上合作办学洽谈会

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5月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举行线上合作办学洽谈会,推进合作设立本科教育机构工作,做好项目申报事宜。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Annie Lu教授与学校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和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诚意,致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研究等广泛领域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Annie Lu教授表示,英国坎特伯雷大学非常支持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合作举办本科教育机构项目,会全力配合推动该项目申报落地。

双方围绕项目申报的专业、材料和流程,课程培养方案和课程对接,教师资源调配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9/33/3F/78FD9B7CB58F4189884556A0691_9E34994D_142F6.jpg

会议现场

(文/图 国际处)

撰稿:吴永平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第二届颁奖典礼

下一篇:张清华参加五四青年座谈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