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民革广油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2-0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12月5日,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到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茂名市委会主委周天参加活动。

12c1e1442c672b4012dd5b29de1dad3

参观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在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南路革命历史资料展,聆听南路革命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真切地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民革茂名市委会秘书长、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主委吴登平在基地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智慧的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艰苦奋斗、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斗志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及茂名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民革力量。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吴登平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志愿者先进事迹获得团中央视频号、央视频等媒体展播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六届艺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