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IEET专业认证期中审查远程访评

时间:2021-11-19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11月19日,IEET专业认证团对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期中审查远程访评。远程访评设认证团总召集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三个会场同时举行。

主会场访谈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

按照远程访评行程安排,认证团总召集人、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教授就学校定位、行政经费、教育目标、师资培养、设备空间、课程改革等事宜,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远程访谈。葛自祥远程观看了学校图书馆、计算机实验中心、整合型实验室,与图书馆、设备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和支持。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访评现场

认证团专家分别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两个认证专业简报,并与校友代表、业界代表、教师代表进行远程会谈。专家从教育目标、学生、教学成效及评量、课程组成、教师、设备及空间、行政支持与经费、领域认证规范、持续改善成效9个认证规范反馈了初步访评意见,并提出了优点和改进事项。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访评现场

近年来,学校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大理念为指导,持续推进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学校将进一步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继续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文/教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林秋丽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率队到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军事训练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