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锅红就学校工会系统如何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全校工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有力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执行力,增强为党工作的政治素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高标准完成学校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会工作任务,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强力保障。


(文/图  校工会)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IEET专业认证期中审查远程访评

下一篇:学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