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师生“云端”相聚,庆祝建校67周年

时间:2021-11-11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由学校团委承办的庆祝建校67周年系列活动之“云端相聚,师生同欢”线上游校园活动顺利举行。广大校友、师生“云端”相聚,共同庆祝学校67岁生日。

2021-11-11 18:19:07.473000

线上直播现场

“这是我当年最喜欢的大鸡腿,真香啊!”“哇!现在的学生宿舍都这么漂亮了”“我是第一届西城校区毕业的学生,现在变得这么漂亮啦!”“西城的室内体育馆真漂亮”“图书馆真好,好想念当年在里面备战考研的日子”……随着主持人在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等讲解的时候,校友们纷纷发来感言互动,怀念当年在校学习的日子。

实地讲解

本次“云游”校园活动通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B站直播,吸引了5000多名校友和师生在线观看。通过各校区地标现场讲解和校园VR地图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校友全方位展示了学校67年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建设成果和校园风貌,让广大校友“云端”相聚,抒发思念母校之情,表达祝福母校之意,当看到直播间滚动播放的学校位列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公布的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时,祝福母校的留言更是如雪花般涌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祝福母校


(文/图 校团委)

撰稿:刘晓娟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日化行业校友沙龙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