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11-11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11月11日上午,官渡校区田径运动场彩旗飘扬,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各二级学院和部分机关处室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主持。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学生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致开幕辞,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提高体育发展水平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有力抓手。坚持早操锻炼67年不断线,促进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不断完善校园体育基础设施,所有体育场馆都免费向教职工、学生开放,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体育锻炼条件;大力开展各类体育运动,2021年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高尔夫球、游泳等近20项单项体育竞赛,月月有大赛、周周有小赛、天天上运动场的局面已基本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已深入人心。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郑重呼吁:“爱广油、爱生命、爱运动”,希望大家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将体育运动作为一种习惯,作为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利用工作和学习间隙积极强身健体,坚持每天至少锻炼1小时,健康快乐度过“后疫情”时代的每一天,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助力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也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新时代广油人的运动实力和顽强斗志。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宣布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王薇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陈沁桐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

各学院方队广播体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接下来运动员将在田径、大众体育等项目上进行为期2天的角逐。

精彩瞬间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叶红霞    审核: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师生“云端”相聚,庆祝建校67周年

下一篇:学校举行保密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