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保密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11-09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办公室分享到:

报告会现场

为组织开展好保密教育培训工作,11月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保密教育专题报告会。广东省保密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茂名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葛琴同志应邀作了专题报告,近1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师生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发展历史,分析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意义和定位,教导师生如何做好反窃密防泄密工作。报告会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实际,采用了大量案例举例说明,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如参加学术活动、拍照发朋友圈等情况下的失泄密行为,使大家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常识,认真履行职责,严防泄密事件发生,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会后,还观看了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

学校将以这次保密教育培训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文/图 党委办公室)

撰稿:周海燕    审稿:郑凌云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