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下属22家企业来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9-2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宣讲会现场

9月23日晚,中国石化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属22家公司企业代表,学校相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中科炼化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彭华杰代表参会企业向同学们解读了中石化2022年毕业生引进培养政策,介绍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22年将招聘11000人等招聘政策和信息,并就求职报名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科炼化化工二部副经理、学校优秀毕业生高分子2004级黄计杏校友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中科炼化的工作体会,并勉励师弟师妹们发扬广油“西迁精神”和校园精神,以奋进者姿态不断拼搏、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李为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企业和企业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期待中石化等各行各业的优质企业来校进行招聘,慧眼识才、广招博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方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与社会急需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实现教育事业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到参会企业的展位前与企业代表交流,咨询企业的详细信息。

现场合影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黄翠连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开展“反邪教 创无邪 迎国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