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5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比赛现场

7月24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长盛泰富杯”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深圳市光明区东超足球场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机电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活动,广大师生和校友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了活动。

周如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校友杯足球邀请赛这样的体育类活动对激发地方校友组织活力和促进校友间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对协办和承办这次活动的深圳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深圳长盛泰富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广大校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以“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为内核的广油“西迁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参赛校友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致欢迎辞;校友企业深圳长盛泰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波代表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校友运动员及裁判员宣誓。

精彩瞬间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为广油广州校友队、广油深圳校友队、广油佛山校友队和广油梅州校友队。各队队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敢拼敢闯的足球精神和属于广油人的青春风貌。最终,广油佛山校友队技高一筹,勇夺冠军,广油广州校友队和广油深圳校友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广油梅州校友队获得第四名。

据悉,此次赛事由热爱足球运动的校友自动发起,由深圳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承办,旨在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校友足球队的合作、进取、友谊意识,使广大校友足球爱好者在比赛中获得乐趣,强健体魄,在交流中升华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助力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


(文/图 校友办 深圳校友会)

撰稿:陈静文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带队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第36期广东省高校学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