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带队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时间:2021-07-26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7月25日,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带领校友办、学生处、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等主要负责人走访深圳校友企业并与企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企业视觉环球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振华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及经营发展方向,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经营的若干个展馆设计代表作品。王振华表示,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方向,希望今后能得到母校的更多支持,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周如金与王振华等到场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对王振华校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王振华校友带领企业员工不断改革创新,在创意设计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为内核的广油“西迁精神”。他表示,学校将积极为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平台,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周如金一行还看望了佛山校友李杰明(装饰00-2班)、东莞校友陈佳平(环艺07-1班)等校友。


(文/图 校友办)

撰稿:杨东娥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翟欢博士荣获全国第七届“孔雀杯”声乐展演大赛金奖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