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油共青团组织召开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暨团学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6-15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5日上午,学校共青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暨团学工作部署推进会。校团委全体团干和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参加了团省委召开的广东共青团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视频推进会。随后,校团委总结了我校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的情况;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学学院等团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校团委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为党育人的奋斗目标,将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作为“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途径;三要坚持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落地见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校团委还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学代会的筹备、“挑战杯”省赛备赛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图 校团委)

撰稿:刘晓娟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三个党建项目获省、市表彰

下一篇:我校杨东娥老师获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