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个党建项目获省、市表彰

时间:2021-06-1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近日,我校有三个党建项目获省、市表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撰写的案例《党建引领,把思政课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撰写的案例《党建造星工程》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和优秀奖;党委组织部课题组组织撰写的调研成果《新时代党政机关复合型干部的培养与使用问题研究》获茂名市2020年度组织工作重点调研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旗帜鲜明的坚持党建新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落实广东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科学性党建工作创新,党建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在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年初,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工程,党委组织部在全校内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全校20个二级基层党组织共提交28份案例参与校内初赛。

接下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学习借鉴获奖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委组织部)

撰稿:卢洁蓓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圆满举行“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校内选拔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油共青团组织召开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暨团学工作部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