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8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公寓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有关工作。学生公寓中心通报了今年3、4月学生晚归、违规电器检查、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文明宿舍获奖情况,学生宿舍使用洗衣机基本情况,以及没有洗衣机插座、水龙头存在乱接乱拉等安全隐患。与会人员对治理学生“晚归”、如何解决没有洗衣机插座、水龙头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李为民指出,对官渡、光华校区学生已自行在宿舍安装使用洗衣机且水电安装不规范、不达标的,一律要按要求整改。如需申请安装洗衣机,须严格履行申请审批手续和安装达到规范的洗衣机水龙头和用电插座。李为民对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管理力度,对晚归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加强修补学生宿舍管理薄弱环节。二要落实到位,多下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三要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四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管理力量。


(文/图 后勤处)

撰稿:梁淑娟    审稿:吴英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张清华带领学校党委委员到化州市笪桥镇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