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为茂名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1-04-28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茂名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竞赛和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交流推进会,受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张清华教授委托,陈辉教授在会上做了该工作室创新创效经验交流。周如金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1年茂名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在会上受到表彰。这是我校继2020年成功申报张清华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彭志平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之后,再喜获一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至此,我校省、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数量已达4个。

周如金创新工作室,重点围绕劣质油的高效利用、重油微波临氢热解技术、原料劣质化对乙烯裂解生产过程的影响研究、高端碳材料生产技术开发等开展重点攻关课题研究。

(校工会)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提出重点支持我校特色学科建设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二次“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