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8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调研现场

3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基建与房产管理处、西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周如金听取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总结及存在问题。他强调,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融入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理念,突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立足广油特色培养优秀人才;要深入思考专业建设特别是一流专业建设问题,对标一流专业标准和要求,将专业做强做好;要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挥青年博士教师优势,将学院的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要对学生深入开展专业介绍,使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心和认同感。

针对学院提出的实验室、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校园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周如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作、主动服务,逐一排查问题,明确完成时限,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各项工作的良好有序开展。


(文/图 教务处)

撰稿:于松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